安卓FAMY 

IPHONE FAMY

 

從我的FAMY選擇群組進來

輕按我的圖像的話?

 

2121

 

1. 全部組員位置查看

現在組員的位置在同一張地圖裡看的到

 

2-1. 確認我的位置

選擇1, 5, 10分的周期位置更新

(注意!! 1, 5分的電量消耗的快, 所以有必要時在使用)

2-2. 群組對話

群組之間的對話, 自動位置通知, SOS的內容標示

2-3. 推薦

向朋友推薦FAMY, 收到推薦的朋友加入的話將會送給大家免費的愛心!

愛心一直一直都可以使用唷!!

 

3. 返回我的FAMY

選擇其他群組或是有需要設定什麼的話, 請返回我的FAMY

 

4. 全體位置更新

全體的位置想要更新的話, 請點擊

(批準模式會發送通知)

 

5. 衛星照片

不同於一般地圖, 利用衛星地圖可以知道FAMY的位置

 

6. 全部路徑

可以知道我的全部路徑, 我在哪裡經過了甚麼路線都會在地圖裡標示出來

 

7. 日期移動

可搜尋10天以內的路線, 選擇各個數字, 那個時間在哪裡都可以知道

全部路徑也是10天以內都可以搜尋

 

8. 各時間我的位置跟資訊

數字越小的表示是最新的位置, 可以知道那個時間點我在哪裡.

出現上下的數字, 表示什麼時候到什麼時候在那裡的意思

只出現一個數字的話, 表示移動中或是有問題

 

看完了我自己的介紹

是不是該看看你的介紹了呢!?

 

 

3213

 

1. 全部組員位置查看

現在組員的位置在同一張地圖裡看的到

 

2-1. 確認所選的群組組員位置

選擇1, 5, 10分的周期位置更新

(注意!! 1, 5分的電量消耗的快, 所以有必要時在使用)

2-2. 自動位置通知

所選的群組組員, 將會在我所設定的時間自動通知組員的位置

2-3. 丟失手機

丟失手機時可以使用的物件, 這項功能需要使用愛心

(個人隱私及濫用的關係需要使用愛心)

2-4. 1:1對話

跟所選群組組員1:1對話

 

3. 返回我的FAMY

選擇其他群組或是有需要設定什麼的話, 請返回我的FAMY

 

4. 全體位置更新

全體的位置想要更新的話, 請點擊

(批準模式會發送通知)

 

5. 衛星照片

不同於一般地圖, 利用衛星地圖可以知道FAMY的位置

 

6. 全部路徑

可以知道所選群組組員全部路徑, 在哪裡經過了甚麼路線都會在地圖裡標示出來(保護模式)

 

7. 日期移動

可搜尋10天以內的路線, 選擇各個數字, 那個時間在哪裡都可以知道(保護模式)

全部路徑也是10天以內都可以搜尋

 

8. 各時間我的位置跟資訊

數字越小的表示是最新的位置, 可以知道那個時間點我在哪裡.

出現上下的數字, 表示什麼時候到什麼時候在那裡的意思

只出現一個數字的話, 表示移動中或是有問題

 

就像愛情是不能用文字來學習,

FAMY也是不能用文字來學習!!!

所以趕快下載免費的FAMY使用看看唷~

 

 

安卓FAMY 

IPHONE FAMY

arrow
arrow

    spac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